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揭開新婚夜的貼身秘密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可可
Guest
Guest


加入: 2003/10月/01
Online Status: Online
回復: 682
Posted: 2004/11月/20 3:07下午 | IP記錄 引用 可可

揭開新婚夜的貼身秘密

  隱藏著神秘色彩的女性內衣,千古以來始終是令人遐想和捉摸不透的。新婚之夜的來臨,你將最完整地呈現自己。所以,選擇能夠美 化人體曲線、感受身體悸動的內衣,就成了每個新娘必須早早掌握的功課。
  
  內衣功能選擇多
  
  平時穿衣配基本內衣的可能性較多,但新婚之日,不妨選擇機能性內衣和裝飾性內衣。
  
  這就要按女性胸部發育狀況及婚紗、禮服的選擇而定。例如:有襯墊的胸罩適合胸部嬌小的女性穿著;無肩帶胸罩,搭配禮服很能派 上用場,若婚紗是那種一字領及胸式的,也必須配無肩帶胸罩;為了避免外觀過於透明,則可選用質料柔軟的裝飾性內衣;新娘的腹部贅 肉較多的話,則必須襯束腹胸衣或束腹褲……
  
  檢查是否已正確地穿好內衣
  
  1.檢查肩帶,鬆緊要剛剛好,以免下滑或使胸罩上移。
  
  2.要確定罩杯可以把乳房完全罩住。
  
  3.雙手上舉,確定罩杯下緣與胸部貼合,而且不會上移。
  
  4.後扣都已扣入,並位於肩胛骨下的背部中央。
  
  5.雙手再上舉一次,如果背帶上滑,表示尺寸不合適或穿太久變鬆了,得考慮買新的了。
  
  睡衣魅力不可忽視
  
  女性睡衣的千姿百態也是叫人浮想聯翩的,但九九歸一,就其類型來分,無非是兩種:兩件式與一件式;質料大多也分兩種:全棉和 真絲;功能仍舊是兩種:舒適和性感。
  
  新婚之夜,女性睡衣當然先強調性感。但是否換上一件黑色的薄紗睡衣(這件睡衣在胸前、腿側等部位還鑲上了精緻的蕾絲),他就 認為你性感十足了呢?答案也許會令你失望。
  
  這就要看你平時對他的瞭解程度了。有些男士偏偏喜歡你穿傳統的男式直條紋兩件套睡衣,尤其看你捧著濕濕的長髮從浴室走出來, 身上穿著寬鬆的男式睡衣的模樣真是性感萬分;或許一件男式長襯衣、一件美國棒球衣式的睡衣所散發出來的性別反差和「運動感」,才 是他最欣賞的。
  
  當然,一般男性都偏愛質地溫柔細緻的純女性睡衣,他們認為這才是展現女人獨有韻味的華衣霓裳。

Back to Top 查看 可可'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可可 訪問 可可'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5625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