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標題  顯示論壇會員列表名單  搜索論壇搜索  HelpHelp
  注冊注冊  登入登入
性知識
 DoReMe : 性知識
主題 話題: 孩子,接吻不神秘--妙趣橫生的兒童性教育 回復發表新主題
作者
貼子內容 << Prev Topic下一個主題 >>
qqooo
Groupie
Groupie


加入: 2004/5月/22
Online Status: Offline
回復: 44
Posted: 2004/8月/06 3:28下午 | IP記錄 引用 qqooo

孩子,接吻不神秘--妙趣橫生的兒童性教育

  編者按:不少家長經常遇到這樣的情形:夫妻接吻時偶而被孩子看見;幼兒園老師告狀,說您的寶貝女兒經常與小男生接吻。這些事 情一定讓您又氣又惱,您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得到一些處理的辦法。

  亮亮和媽媽一起看電視劇,突然問媽媽:「叔叔阿姨為什麼總摟在一起親嘴?」

  媽媽很平靜地說:「他們是在接吻。等一會兒看完電視,媽媽給你講講接吻的故事。」

  看完電視,媽媽告訴亮亮,親吻是人與人交流感情的一種形式,就像人們見面要問好、握手一樣,一點都不神秘。當然,不同場合、 不同形式的親吻有不同的含義。

  額吻小時候,當媽媽哄著寶寶睡覺時,總喜歡在額頭吻一下,那就是在祝晚安,希望睡個好覺。額吻也是法國人的見面禮,法國人見 面,可以不說早安,但接吻是不可少的。

  吻手歐美人通行禮節,女子摘下手套,把右手遞給對方,是禮貌的表現。

  吻頂每年春秋季節,都會有一批德、法、荷蘭人剃成光頭,聚集於比利時的裡茲鎮的桑朗村,一個被命名為「世界光頭中心」的地方 ,見面就互相猛吻對方的禿頂。

  親密吻這是電視出現最多的鏡頭,親密的朋友、戀人之間,包括爸爸媽媽在內,常用親吻來表達親密的感情,就像媽媽高興時抱著寶 寶親來親去一樣,寶寶激動得用語言無法表達時,也用親吻來表達對爸媽的喜歡。

  所以親吻是人之常情,不必大驚小怪。不過,應該注意的是,一般應避免唇對唇的接吻,因為那樣有時可能互相傳染疾病。在傳染病 流行季節和地區,就更應該避免接吻。

  亮亮聽了媽媽這番話,再不感到接吻有什麼神秘了。

 

Back to Top 查看 qqooo's 資料 搜索其他貼子 qqooo 訪問 qqooo's
 

如果你想回復的話你必須首先 login
如果你還沒有注冊的話你必須首先 注冊

  回復發表新主題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顯示可打印的頁面

論壇跳轉
不能 張貼新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回應論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刪除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編輯你的發言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新增投票標題在這個討論版
不能 在這個討論版投票

Edit by doreme Forums version 2004
Welcome ©2001-2004 doreme Guide

This page was generated in 0.4063 seconds.

 
保養品
保養品, Skin Care
www.elady.tw
Makeups Wholesale
Wholesale Cosmetics SkinCares
lungjyi.com
保養品批發
名牌保養品、保養品批發
www.perfume.com.tw/skincare
Wholesale Perfumes
Fragrances Perfumes Wholesale
lungjyi.net